慕言

专门虐狗的2048

虐狗新技能GET!~\(≧▽≦)/~
#论如何把团友变成对象#

下面链接:
http://2048.malash.net/3478107436X

【全职高手】2048

全职高手的2048
各种战队
https://2048.malash.net/1123c51dce6a656a

随便的动笔写的也不知道是啥

雷点较多请带避雷针
原创人物有
ooc有
私设如山
错字有
如上都能接受请往下

       孙翔小时候能看到鬼,但实际上准确来说他只能看一只鬼,其他的只是能感觉得到勉强看得到轮廓罢了。
       这只鬼很奇怪,身上没有任何伤痕一直保持着人类的形态看起来像是二十多岁的,一头短发三七分,有些虚胖但手却十分好看,附近总是有一股烟味。鬼说他叫叶修,是个电竞选手。剩下的孙翔也没知道多少。

       说起来叶修和孙翔的相识也是一个巧合而已:
       “喂!我说,你到底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啊!有完没完啊,以前我也就当你不存在,知不知道我装的很累啊!”那时年仅五岁的孙翔嘟着嘴朝着对面的鬼看去。

         “啧……哥也不想这样啊,哥怎么知道为什么碰到你之后哥就没法离开了啊……”叶修摆出叹气的样子来。

       “嗯……所以说你什么时候才能走啊,还是说你不走了!”小孩子的好奇心都是很重的,孙翔自然也不例外。

       “得得得……哥不走了,反正也走不掉。”叶修看着孙翔闪亮亮的眼睛十分无奈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以至于最后基本听不见。

       “嘿嘿……那拉勾,谁说话不算话就是小狗!”

        “啧……你这小孩儿真幼稚。”很不情愿但依然和孙翔手拉手,握的很紧。

       孙翔小时候父母都很忙,每年没多长时间是在家里的,回来没多久就又会出去了,哥哥孙哲平又是住校的基本不会回来,一直都是保姆照顾他的。所以,他的童年里最多的就是叶修。

       孙翔今年九岁了,小学四年级也知道了一些词语的意思,也知道了叶修……不会一直陪着他的……
       九岁的孩子虽然还没张开但孙翔的相貌也是不可否认很帅气的,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心中有种被触动的感觉。
       说起来,孙翔有对死党,名为江澄,出于和孙家相对的江家,为江家长子。另一个死党则是江家次子江澈。孙翔和这对双胞兄弟怎么认识的还有些话说……
       所以在这里我就先不讲了!
       “我说孙翔你啊,你确定每天有个鬼在后面跟着真的不会噩梦?”江澄不改基佬紫的身影出现在孙翔面前。“肯定不会啊,好歹也能做我的守护灵啊!”孙翔笑笑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孙翔你确定这个死宅能吗……”江澈面不改色的吐槽着。哦对了,江家双子似乎都能看见鬼怪,至于为什么吧……
       谁知道呢┐(´-`)┌

       昨天是孙翔的十二岁生日,明明前一天他还和叶修跟他的死党说说笑笑今天却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找不着叶修了……
        对,是找不着而不是看不见了……他依然能感觉得到附近的鬼怪的动向,但却再也找不着叶修在哪里了。

       孙翔已经可以说是消沉了好久,连晚上江澄来找自己都没怎么关注。他们说了很久,最后江澄也是无意的这样说了一句刺激到了孙翔。“诶,孙翔你也太夸张了吧。不就一个鬼吗,用得着这样不。”“靠!说得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事,我又怎么了,我消沉我夸张怎么了!不就是一个鬼,对啊,就是一个鬼啊!对你来说就是一个鬼,对我来说可不是啊!不过那也跟你没关系吧!用得着你管吗,跟你有什么关系!”孙翔有些愤怒,十分不悦着。但或许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的一抹感情是什么样的,或许是依赖吧。江澄罕见的沉默了,他看了孙翔一眼,丢下一句“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看我倒是也管不了了……”说完就匆匆走了。
       看江澄走后孙翔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亮思考着自己似乎说的有些过了。自己也不该这么说,毕竟也算是自己的发小他也可以说也是来看看自己关心一下的,只是说话有些刺激到自己了……孙翔这样想着,不一会儿也就睡着了。
       第二天两个人见面时双方都有些闷,虽然都知道自己错了但都不是怎么能拉下脸道歉的那种人。倒也辛苦了江澈,在两人眼前乱晃,就连他自己认为的微面瘫倒也是变得嬉皮笑脸的,节操什么的早就不知道跑哪了。他们也是刻意忘记这件事,像以前一样勾肩搭背,江澈是这样说着。

       这个关系一直持续到高中时期,刚刚高二的孙翔退学了。江澈知道的时候,手里的手机都差点掉了。江澈很会观察人,他也知道孙翔会不满现在的生活出去看看,但他没有料到孙翔会这么快,甚至退学了。据说孙翔和家里人谈判过了,也不知道是怎么说的,孙父孙母竟然奇迹般的同意了,名曰是让孙翔出去锻炼。
       江澄低着头若有所思,江澈觉得对于自己的哥哥江澈自己也不是特别清楚,虽然这样说有点不好听吧……但他觉得自己哥哥变得越来越深沉,虽然也会很暴躁但可以看出会想特别多,但……这样子也是不坏吧。

       江澈和江澄也是费劲了心思,高三毕业那年他们看见“孙翔转会王朝嘉世”并不说什么——他们当然知道是什么,不就是为了那个和鬼长的像的那个叶秋嘛!孙翔以前就沉迷“荣耀”无法自拔,刚开始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当看到一叶之秋和叶秋的时候就完全理解了。
       转会嘉世的那天晚上,他们接到了孙翔主动打给他们的电话。孙翔说他拿到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但他本人并不是很高兴。“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见了叶秋那张脸我有点难过而已。”电话那头的孙翔这样说道。“嗯……所以你觉得不是他,对吧。”江澄看着江澈黑到的“叶秋”的信息。“我……我再想想吧……先挂了好了。”电话“嘟”的一声挂了,江澄绕有趣味的看着江澈。

       “如果真的按照你想的那样的话,那么这个时间扣该怎么解释呢……”

       “哥,我觉得这个你比我更清楚吧。叶修这件事似乎也和地府那些人有关吧。”

       “啧,看来他们这是想要玩个挺长时间的吧,这样轮下去也不知道会玩多长时间,不过他们那些没耐心的这一次玩过了也就不管了。”

       “要真是那样就好了,不过我们现在应该要好好讨论一下叶修的信息了。这个b市叶家可是不好惹的,而且这个双子和我们一样的呢。”

       “心灵相通才算双子吧,他们这样应该叫双胞。用词错了吧都。”

        “额……好吧。不过哥你真让我去打游,呸,监视孙翔?”江澈双眼放光。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游戏已经满级了,甚至连虚空双鬼都勾搭上了。还有孙哲平,我还是挺像看孙翔知道他哥时是什么样的呢。”

          “也对啊,那场面也不错啊。”江澈不免有些幸灾乐祸,他还记得孙哲平的那张脸,当知道孙翔的事之后那阴沉的气息。

       江澈进了虚空,江澄明显早就猜到了。之后的事,江澄虽然在管理公司但也不是不知道。孙翔和江澈一直都和他保持着联系,联盟的事他也知道一些。比如“叶秋”实际上是叶修,比如兴欣挑战赛赢了嘉世,比如孙翔用出了“龙回头”,再比如……孙翔转会轮回。

       第十赛季,叶修带领着兴欣全员获得了冠军,也是叶修这十年里的第四个冠军。叶修思考着要不要把事实告诉孙翔,告诉他说自己就是那个鬼,那个叫做叶修的鬼;告诉他自己当时离开也不是自己的本意,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告诉他说,叶修喜欢孙翔……

       至于为什么那头记者没有找着叶修是因为,叶修去轮回了。去轮回找孙翔并告诉他一切。刚到轮回,叶修看见孙翔靠着周泽楷的肩上睡觉,好像觉得舒服还蹭了蹭。叶修不免有些“哥都没怎么弄的人,竟然枕在你肩膀上”的这种感情。说实话,叶修在做鬼的那时候虽然能接触到物体,但基本也接触不到人类。赛场上和私底下也是没有怎么接触,最多也只是握握手而已。叶修走过去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将半梦半醒眼睛微眯眼神懵懂的孙翔拉出去,一把壁咚孙翔,用异常霸道的口吻讲述了一切并向孙翔告白。

       孙翔被叶修的一系列轰炸有些懵逼,他现在正在理清这些事情和关系。在叶修半强迫之下,答应了叶修的告白。
       叶修满意的走后,孙翔连忙拿出手机给江澈打电话,他想江澄可能比较难接受一点,所以先让江澈做做预警。接电话的是江澄,孙翔有些意外,磨磨蹭蹭的就是没说到正点上。“啊……孙翔你说够了没有,我怎么觉得你今天简直比黄少天还要话唠啊。我正忙着呢。”“那……那是因为……”“嗯?”“啊啊啊,算了。直接给你说吧,我和叶修在一起了。他说他就是鬼,啊……你说我是不是做了个梦。”“嗯好,祝你们幸福,一生平安早生贵子……你没有做梦,这一切都是真的。好了我挂了。”“啊……哈?喂!喂?”电话挂了,孙翔有些松了口气,自己的直男死党没有反对自己。孙翔笑着……虽然看着有些傻……

      “诶诶,队长。你有没有觉得孙翔跟叶修回来之后就显得有点傻了。”杜明看着对面傻笑的孙翔又一个攻击打偏。“嗯……很……”“队长说‘嗯,确实。而且不止是有点,是很傻’”江波涛好心翻译。“诶,副队。我倒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有读心术。”吴启也凑了进来。“当然不是,不过和小周在一起了之后,就更清楚小周的想法了。”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杜明和吴启表示一定要追到女神/找个女友。

       世邀赛在苏黎世举行,出国的前一天江澄给孙翔打电话问和叶修一起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孙翔是这样回答的:

       “我觉得我和他简直就像命中注定的一样,我的每个时间段都能遇见不同的他。我觉得我很高兴,能遇见他或许是我的幸运。”

【骸云/叶翔】说一件让lz心累的事

ooc预警
人物崩坏
自己也不知道写的啥
bug有
错字有
强行补出来的,现在也要改好多次

1L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今天lz是来说一件事的……BOSS如果看见了,或者知情人士看见了请不要说出去……
请让lz先码码字
2L手速达人
沙发是我的!
3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抢不到沙发只能占个板凳……
【遗憾.JPG】
4L 默默无闻的吃瓜群众
坐等lz爆料
【吃西瓜.JPG】
5L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ssr
坐等+1
6L 某非洲酋长
+2
7L 日常抽出sr的某亚洲人
+3
8L  我就是欧皇我怕谁
+10086
9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LZ今天是来搞事情的,说说lz的心累日常
lz在一个名字特别像海鲜但其实不是的公司工作,BOSS是一个特别软萌软萌的男孩子……呸,青年!但实际上BOSS贼腹黑,咳,好了……跑题了
BOSS可能是个取名废,所以各个部门都是按照天气来命名的,分别有七个部门,大概就是……大空,晴,岚,雨,云,雾,雷,七个部门。
lz的上司就是雾部门部长,虽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十分中二的被称作雾守……
上司夫人是云部门部长,可称为云守……
现在请让我们把lz上司称为69,把上司夫人称作18……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称呼……
BOSS是这样称的
【一脸懵逼.JPG】
10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这个设定好像有点熟悉
好像知道是谁了……
事情是谁你为什么要搞他
11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卧槽!ls知道了也请不要说出去!
不然我会加班的……QAQ
事情就是小事情(肖时钦)
12L 卿墨
看见BOSS瞬间高大上有没有
媳妇儿 @孚枝
13L 孚枝
确实有
14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我的帖子里总是莫名出现了情侣狗……防不胜防一嘴狗粮
15L 我是欧皇我怕谁
我的手上出现了火把
16L 某非洲酋长
递给ls汽油
17L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ssr
围观前面烧情侣
18L 卿墨
说好的FFF团不烧同性呢
19L 手速达人
难道没有人发现这个帖子已经歪了吗
20L 支配者
发现了
21L 中二半
阿拉,会长大人竟然在上课期间逛论坛,以身作则去哪了
22L 辣妹英语
不不,中二半你错了……
你是不是忘了现在好像是考试……(;一_一)
23L 中二半
没忘,试卷写完了
24L 辣妹英语
我想知道……老师呢
25L 支配者
刚刚出去了,开会
26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我的妈……
我也就刚刚给上司送资料了而已,怎么凭空出现了一群……学霸……?
不过,考试期间你们是怎么逛论坛的!!!
我跟你们讲!不好好学习将来可能就是我这样天天被闪瞎狗眼的啊!!!(ノ`⊿´)ノ
27L 支配者

2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辣妹英语
啊……老师快来了我们先收起来了
30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送走了楼上一堆奇葩……心好累……
31L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好了我们继续
本来上司69和其夫人18天天都是闪瞎眼,虽然每天都是相爱相杀……
今天在下看见69抱着一堆资料从18的办公室里出来,据说是BOSS看他们天天打架。呸,相爱相杀所整理的被破坏的物品的账单……
32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所以你上司和他对象是男的?
破坏的物品……卧槽,不会吧……
这打的是有多厉害
33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确实是男的,打架的话……
听知情人士爆料他们从中学开始就是相爱相杀
WDM中学时代……我……我被知道的话可能药丸……
【微笑面对生活.JPG】
34L 升国旗,奏国歌
看见相爱相杀乖巧坐好
【茨木式乖巧.JPG】
35L 存在感低下
ls是因为同性才爆出来的吧……
36L 汤豆腐赛高
ls知道了也请不要说出来
37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你们……
好了,继续说吧
BOSS为了以防他们再次破坏,就给他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这样能有假期的话我也想要啊……不过我看我是会被开除的可能性比较大……
38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lz别想了,这是不可能的
39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诶,可我真的很想玩荣耀啊。
40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那是你不知道职业选手的痛……mmp天天都要被嘲讽
41L 汤豆腐赛高
荣耀?世界联赛那个?
42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对,咳咳,好了。回归正题。
因为他们放假了,所以现在又来了一个代理的上司,据说是lz上司的徒弟……
然而lz和同事因为天天被迫压所以对于新的上司……就叫F好了……表示想咸鱼翻身……
好吧,我们不敢。咸鱼翻身后依然是个咸鱼……
直到有一天……
我看见我的上司在玩荣耀
看见我的上司在玩荣耀
见我的上司在玩荣耀
我的上司在玩荣耀
的上司在玩荣耀
上司在玩荣耀
司在玩荣耀
在玩荣耀
玩荣耀
荣耀
耀
……
!!!!what!?
不…不…不会吧!
我当时整个脑海里都被这句话刷屏了……
啊……我想静静……
43L 身残志坚的社会狗
意思意思心疼你,不过玩荣耀什么的很平常啊
我们上司就是,还是工作期间
44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嗯嗯,但我惊讶的不是这个,lz的公司在意大利。然而,上司他不但是在工作期间玩荣耀……
用的还是中国的号……
!!!
lz是新上司是个纯正的法国人……
45L 汤豆腐赛高
可能是去哪里留学过吧,这样很正常的
46L 存在感低下

47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lz后来也是这么认为的
然后lz比新上司要大,对,年龄大。
lz新上司是一个19岁的粉嫩嫩的童颜脸男孩子……这……
lz听说新上司在学校还是个学霸来着,所以lz自认为玩的时间比新上司要长,所以,lz在受到同事的挑逗后就向新上司挑战……
本来lz以为连地区都不一样,就更别说服了……
然后新上司就拿出了了一张卡……
WDM……lz一个神枪手就被一个战法给血虐了,我一直以为远程比近程要好来着
我想静静……后来lz问他怎么有那么多卡……
然后lz上司霸气(bushi)的说“两个地区的每个服的卡me都有。”
当时我异常的懵逼……
48L 锐利诗人
lz是不是可爱的女孩子,要和在下约会吗
49L 性别
ls这位女孩子可能比你大,你确定要玩一次姐弟恋
50L支配者
校内禁止男女恋爱,48楼明天我希望能看见你的检讨
51L锐利诗人
会长我错了!
52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楼上那群奇葩的学霸又来了……
考试考完了?
53 L 辣妹英语
考完了,坐等成绩了*٩(๑´∀`๑)ง*
54L 日常抽出sr的某亚洲人
我们也刚刚考试完……
ls们是不是在那个变态理事长的学校
55L 浅野理事长
变态理事长?^_^
铃木同学是吧,希望你能来理事长办公室
56L 日常抽出sr的某亚洲人
理事长我错了!
【崩溃.JPG】
57L支配者
ls去理事长办公室之前请先来学生会一趟
58L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ss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56L
59L 某非洲酋长
各位没发现lz跟某个据说知情人士很久不见了
60L 不要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抱歉没发现
61L KING
看见ls的ID我想起了一个二货
62L 别说我什么兔子首领
我好像看见了什么……
@九袋面的痴汉@只会哈哈哈的棒球笨蛋
63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感觉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只求BOSS别@ lz的上司就好……
64L 卿墨
突然冒泡
刚刚荣耀里发生了一件大事
65L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嗯……不会是那件事吧!
66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什么事?
67L 孚枝
刚刚第十区的兴欣上线了
68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然后就顺带抢了轮回的BOSS
69L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没有枪王和斗神的轮回
70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
【71—79楼已被管理员封锁】
80L 卿墨
听说枪王和斗神在jjc
81L 孚枝
刚好错过了这个BOSS
82L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所以这个BOSS就被兴欣瓜分了
83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叶修不是没带账号卡吗
84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谁说没带账号卡就不能抢BOSS
85L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
……
86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我还要不要八一八了
这楼已经歪到没法找了
87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来,继续
88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然后我就被新上司加班了,通宵的那种
我们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度过了一星期,迫压程度简直比原上司69还要……
诶……71—79呢?怎么回事?
89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lz刚刚应该是出去了一会儿吧……
嗯,你还是别知道比较好
有人马甲被扒了而已
90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这……好吧
之后的呢,原上司和其夫人回来了,虽然夫人好像每天都是扶着腰的(划掉)
之后BOSS给我们放了假,因为荣耀职业联赛里这次的半决赛里,意大利的队伍里有lz公司里的人……还是重要人员……
对,就是B(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起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我第一次这么感谢B
在职业联赛的直播里,我看见F了,F坐在中国队后的勉强可以称为职业选手席里……
【吃鲸.JPG】
怪不得F一看见上司回来之后就直奔苏黎世,吓得我手里的小旗都掉了
F依然一身西装,感觉贼好笑
91L 支配者
lz确定没看错,我和中二半也在,可没看见F
92L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当然没看错!就是那个绿发眼下有个倒三角,乍一看就像青青草原一样的!
……
青……青草原……
我靠
该不会是你吧……
【惊恐脸.JPG】
93L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_^刚刚说什么呢
嗯?
94L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说话风格不是很像……
应该不是吧……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95L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不是
96L支配者
lz说的我好像看见那个F了,就是拿着西装外套的毒舌吐槽男吧
以及ls你真是……
97L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嗯,绿帽子的自称me的三无
98L 一叶之秋  【管理员】
你们说弗兰那家伙
99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楼上惊现一叶大大,截图留念
100L 一叶之秋   【管理员】
弗兰那家伙来就来还占我房间,靠
还得我只能去叶不羞房间里
艹,mmp然后我TM就没下床︶︿︶
101L 叶翔协会会长
防不胜防突然发糖prprprpr孙翔
102L 君莫笑     【管理员】
哟呵,孙小朋友还来逛论坛啊
腰还要吗?
103L 孙翔的腰
我是孙翔的腰他不要我了
【小周式委屈.JPG】
104L 一叶之秋  【管理员】
喂!(#‵′)凸
105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感觉要遭殃啊……
106L 一叶之秋  【管理员】
弗兰我知道你在看着,现在立刻马上加训两小时!!
不然你为我的腰负责!
108L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
抱歉,me不负责
109L 每天都是如此心累    【楼主】
QAQ,你欺骗了我的感情……
还说不是上司……
110L 君莫笑    【管理员】
哥现在要去和孙翔小朋友谈人生,帖子没什么的哥就封了

【帖子已被删除】

现在大概说一下…
头上不是青青草原——弗兰

别再给我六个核桃了啊!——孙翔
一叶之秋——孙翔
君莫笑——叶修
KING——王杰希
中二半——赤羽业
支配者——浅野学秀
性别——潮田渚
别说我什么兔子首领——27
九袋面的痴汉——59的账号80弄得ID
只会哈哈哈的棒球笨蛋——跟上面差不多
汤豆腐赛高——赤司大大
存在感低下——黑子

来,告诉我你猜对了几个

炒鸡稀饭嘟嘟的初馨:

@靴下猫腰子 山猫二翔到了开心哇!!不过没有猫铃铛了QUQ 另外周泽碎太太的二翔也到了开心w

被羡羡抱在怀里的宋现bu:

你看看江澄这个人,嘴上说着与魏无羡不共戴天,其实处处在护他周全

#转

仿佛看到了一个人撑起整个tag的自己……

叶修饲主苏沐秋:

仿佛看到了呆在霆兴圈的我

沐雨而归:

@不许巫山枉断肠

转载自:讨逆

叶修饲主苏沐秋:

是我,写文都是因为自己脑洞大想爽爽,谢谢还有人愿意包容我看我的文❤️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叶翔]记一个小甜饼

ooc巨大
自己也不知道也得都是啥
我可能是要废
(; ̄д ̄)
人物很崩
文笔渣欢迎挑刺和错字
大概就是有灵感就写吧……
下面放文
——————分割线——————
记一个小甜饼

阳光一缕缕的撒进屋子里,与窗户正对着的床上两个人相拥而眠
诶?
不对
是一个男人与一个男孩
太阳缓缓高升
男人睁开眼,入目一张放大的男孩的脸,场面十分寂静
诶!等等!
男人忽然惊起,幅度较大的动作使男孩缓缓睁开了眼睛,用着较为甜腻的声音说道:“我靠,叶修你他妈到底咋了,弄得我都睡不着了”
被唤作叶修的男人勾起一个微笑
“孙翔小朋友难道不先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吗?”
孙翔呆愣的看看自己缩小了好几倍的手和胳膊
孙翔:What?!
孙翔抬头看看叶修,那小表情就像是再问“喂,叶修!这是不是你干的!”叶修很无辜的说:“哥可是很无辜的,你变成这样哥也是懵的。”看着孙翔渐渐黑掉的脸,叶修企图转移话题“孙翔小朋友不是说今天去游乐场的嘛。得,这个样子刚刚好”
太阳光照在小小的孙翔脸上,男孩脸上度了一层金光,异常耀眼

本来孙翔是想要自己洗漱的,可奈何他现在就像个四五岁的孩子,身高完全够不着洗漱台。而且他也拗不过叶修,只好让叶修帮他。
他们到达游乐场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他们只好随便转转。
中午吃饭时,这一对像父子的两位随便找了个位子坐。隔壁有一男一女,似乎是兄妹。
孙翔坐在凳子上气鼓鼓的吃着意面,原因无他,只能说今天他的运气不是很好

或者可以说能跟张佳乐相比了,名副其实的幸运E

本来俩人开始还是挺好的,刚刚走到喷水池的时候,水池“哗”的一声。地下五彩的在水里还挺突出的。
然而……
孙翔就被这水淋了,孙翔很气很委屈,但无处发泄只能自己生闷气。
先别说这个,今天可以说是孙翔的厄运日。先是变成了小孩子,进游乐场被淋了水,然后叶修给孙翔买的冰激凌走着走着掉了,再是气球莫名的绳子断了……

孙翔本来也没什么胃口而且经过了这么多事心里也不是很开心所以他放下餐具并表示不吃了。叶修宠溺的笑了笑,拿着餐巾给孙翔擦擦嘴。殊不知被隔壁的女生看见了全过程,女孩扯了扯哥哥的手臂悄悄说:“诶诶!哥,你看看那对父子。相处的好萌啊,还有还有!你看那个孩子,长大了绝对是个帅哥,我赌一毛他是攻,还是暴躁攻!”哥哥无奈的笑笑“你……诶……都说了不要再这样了,容易被人误解的……”这对兄妹不再说什么,慢慢走远了。

好,让我们现在回到我们的主角

孙翔没了心情但在叶修的无脸皮上也勉强逛了一天。
回到家都晚上十一二点了,孙翔立刻瘫到了床上,衣服有些翘起,露出了孙翔的小肚子,有点泛红让人特别想艹。
停停!叶修,冷静点。
想想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叶修叹了口气,伸手准备给孙翔换衣服。刚触碰到孙翔的肌肤就觉得有点发烫,叶修摸摸他的头,嗯,确实很烫。
找来温度计让孙翔好好叼着,动身去找药。叶修端着水回来后,取出温度计。还好,38.7°,不是很重,让孙翔勉强吃了药就搂着孙翔睡了。
不得不说,今天叶修也是挺累的,不但带孙翔去游乐场,还要监督孙翔不要被厄运附体,最后好不容易回家小朋友很无意的撩到了自己,但只能看不能日。叶修也是欲哭无泪的……

第二天,孙翔先起来了。
神清气爽,完全看不出昨天发烧的事。身体也变回来了。孙翔表示,自己现在舒了一口气。
孙翔起了之后,叶修翻了个身没找着孙翔,便也起了寻找孙翔中。
当他看见孙翔正在换衣服,并且裸露着上身还滴着水明显是刚洗过澡的。
叶修暗骂一声,冲上去壁咚了孙翔。

嗯……虽然身高是个问题……

之后我们的孙翔大大连续好几天都扶着腰的这件事,我看我们还是别提了。
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完——————
自己可能有病
希望各位能帮忙挑刺和创建脑洞
实际上那对兄妹是我和我妹的现实真实写照……
orz